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3 - 1 - 2009



在您精心的籌備了您的婚禮,挑選了美麗夢幻的的婚紗,在莊嚴的教堂、堂皇的飯店,不捨的父母關注眼神,滿是鮮花與充滿祝福的賓客讚嘆聲中,與您心愛的另一半完成了一生一次的婚禮,您不會想拿到的是品質極差、色調晦暗毫無情感的照片,該如何擁有如同記憶般的美麗回憶?

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1 - 1 - 2008



將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委託由婚禮攝影師 Jerry 來為您紀錄人生重要歷程,將是您婚禮預算中最有價值的投資,在時光飛逝的數十年後,您的子孫將能藉由這寫這些照片影像體驗到您當時的幸福時光。

IR Phoro - 高速紅外線攝影

Posted by Jerry On 12 - 1 - 2008



平淡無奇的場景,在 IR 攝影中,呈現令人驚艷的視覺衝擊 ...

DreamMall View

Posted by Jerry On 2 - 20 - 2009



能想像站在莫約2X層樓高的摩天輪圓心上拍照,是怎麼樣的的感覺嗎?

crazyJASON@2008高雄設計節

POST : Jerry Liu On 5/08/2008 11:10:00 上午 3 則意見

2008高雄設計節 crazyJASON 在玉竹街的作品展點 ...
爛爛的無名居然連 Flash 外連都不行了? (所以我搬家了 ^^)



全景實際體驗

參展作者(團隊)名稱:
中文:傑笙調調
英文:crazyJASON

展覽主題:

中文:可惜我不夠討你喜歡
英文:Too bad that I am not Prepossessing to you.
說明:http://kdf08.blogspot.com/2008/04/kdf_8032.html

超過30個平易近人的地域結合超過30個不可思議的酷炫,所有展點資訊:




分類標籤: | edit post






KDF展:CAMERA COFFEE:雙囍臨門

POST : Jerry Liu On 5/04/2008 04:22:00 上午 2 則意見

是的 ... 我也參加了! 有空來看看吧 ... ^^
詳細資訊:http://kdf08.blogspot.com/2008/05/kdfcamera-coffee.html

簡介:
高雄幾位頗具知名度的婚禮紀實攝影師,聯合以細膩感性的紀實影像,與大家分享幸福婚禮過程的喜悅,在歡笑與淚水交織下,讓我們感受這人生最美麗的紀念日!

參展作者(團隊)名稱:
中文: CAMERA COFFEE

展覽主題:
中文: 雙囍臨門
英文: beautiful Wedding

作品媒材:
紀實攝影

創作理念:
以紀實、客觀、感性的紀錄每一場婚禮的歡笑與淚水,並透過鏡頭完整呈現台灣傳統習俗與西方婚禮的巧妙結合!

展出時間:2008.5.03~2008.5.11
展出地點:CAMERA COFFEE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3號

2008年高雄設計節


系列活動 - 創意廣大街



分類標籤: | edit post







貓佬浪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