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3 - 1 - 2009



在您精心的籌備了您的婚禮,挑選了美麗夢幻的的婚紗,在莊嚴的教堂、堂皇的飯店,不捨的父母關注眼神,滿是鮮花與充滿祝福的賓客讚嘆聲中,與您心愛的另一半完成了一生一次的婚禮,您不會想拿到的是品質極差、色調晦暗毫無情感的照片,該如何擁有如同記憶般的美麗回憶?

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1 - 1 - 2008



將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委託由婚禮攝影師 Jerry 來為您紀錄人生重要歷程,將是您婚禮預算中最有價值的投資,在時光飛逝的數十年後,您的子孫將能藉由這寫這些照片影像體驗到您當時的幸福時光。

IR Phoro - 高速紅外線攝影

Posted by Jerry On 12 - 1 - 2008



平淡無奇的場景,在 IR 攝影中,呈現令人驚艷的視覺衝擊 ...

DreamMall View

Posted by Jerry On 2 - 20 - 2009



能想像站在莫約2X層樓高的摩天輪圓心上拍照,是怎麼樣的的感覺嗎?

音波光譜 12/13 @ 高雄縣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POST : Jerry Liu On 12/15/2008 01:22:00 上午 0 則意見

音波光譜─2008薪傳打擊樂團創作發表巡演

薪傳打擊樂團不僅致力於古典音樂的發揚,對於各類型音樂的推廣,亦始終不遺餘力,在2008年3月展現「擊樂劇場」方式呈現成果,今年更將朝向創新的擊樂劇場,結合音樂聲效、燈光設計、肢體戲劇、視覺設計,創作全新演出曲目,拓展打擊樂團更多表演的可能性,開創新的局面,以培養更多喜愛表演藝術的觀眾。

作品呈現以黑光劇場為基調,共分為九個段落,觀眾除了可以聽見音樂,也可以「看見」音樂,意即以音樂的簡短動機為基礎,延伸發展至燈光設計、視覺設計、戲劇肢體表現,使觀眾在聆賞音樂之餘,也可以視覺感受到音樂的舞動。

演出概念
音樂除了可以聽覺的方式被接受,是否也能夠以視覺的方式被解讀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薪傳打擊樂團以此概念出發,提供觀眾結合視覺聽覺雙重感官享受,將演出的場域以黑盒子劇場概念架構,突破一般音樂會的演出形式,包含:固定不變的燈光、演奏樂器的音樂家位置幾乎不會變更、面部表情一成不變、鼓掌與謝幕等……

薪傳打擊樂團經過不斷地嘗試與實驗創新,並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溝通而集思廣益,從燈光與音樂結合概念的質變、服裝的設計竟然變成演奏樂器的延伸、樂器變成可以產生光影變化的燈光來源、演出的道具也變成為發出美妙音響的樂器,以及音樂家就是舞者就是演員等等,激盪出不同凡響的音樂劇場創作。

演出曲目:

  1. 序奏
  2. 看的見的聲音
  3. 面具之歌
  4. 八隻手的舞蹈
  5. 旋轉木馬
  6. 骷髏鼓舞
  7. 音管的對話
  8. 音樂盒中的記憶
  9. 娃娃綺響曲

音樂創作:鄭醴丰
燈光設計執行:陳明賢
服裝設計:鈴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演出時間及地點:
台南市誠品書局B2藝文空間2008年11月8日(六)19:30
左營高中舞蹈劇場2008年11月15日(六)19:30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演藝術中心舞蹈廳2008年12月6日(六)19:30
衞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表演館2008年12月13日(六)19:30

演出單位:薪傳打擊樂團
主辦單位:薪傳打擊樂團
年代售票系統 07-2256360 http://www.ticket.com.tw/
薪傳打擊樂團 07-3855641 http://www.succperc.com/


分類標籤: , | edit post







貓佬浪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