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3 - 1 - 2009



在您精心的籌備了您的婚禮,挑選了美麗夢幻的的婚紗,在莊嚴的教堂、堂皇的飯店,不捨的父母關注眼神,滿是鮮花與充滿祝福的賓客讚嘆聲中,與您心愛的另一半完成了一生一次的婚禮,您不會想拿到的是品質極差、色調晦暗毫無情感的照片,該如何擁有如同記憶般的美麗回憶?

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1 - 1 - 2008



將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委託由婚禮攝影師 Jerry 來為您紀錄人生重要歷程,將是您婚禮預算中最有價值的投資,在時光飛逝的數十年後,您的子孫將能藉由這寫這些照片影像體驗到您當時的幸福時光。

IR Phoro - 高速紅外線攝影

Posted by Jerry On 12 - 1 - 2008



平淡無奇的場景,在 IR 攝影中,呈現令人驚艷的視覺衝擊 ...

DreamMall View

Posted by Jerry On 2 - 20 - 2009



能想像站在莫約2X層樓高的摩天輪圓心上拍照,是怎麼樣的的感覺嗎?

飛 越!

POST : Jerry Liu On 2/01/2006 09:41:00 上午

 

飛行器的愛好者應該都知道這裡吧?台北市濱江街180巷...最能感受飛機降落時巨大壓迫感的地方!

距離上次來這裡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以前只是好奇來這裡觀看,這次是趁著年假本來就有個台北行,找個空檔帶著雞絲來做個實驗性拍攝 ... 從天而過的飛機 QTVR!


一到那哩,如往常的印象一般擠滿了人車,對天仰望一班班夾雜著音爆降落的班機,手持拍了幾張調整了一下光圈快門 ... 嗯...應該是要到航道的正下方拍吧,可是 ... 怎麼所有人都在側邊拍呀?想著剛剛看到的告示牌 ... 禁止攝影!不會是因為這樣吧?


好 ... 趁著一班飛機又要入場了,快步走到航道下方,連拍按下直到 Buffer 滿,嗯!還不錯如預期有4張全框到了,抬頭一看 ... 仿彿大家全看著我 ... @@" 這是說...不能在這拍嗎?


又過了幾班飛機 ... 天色又暗了些,好!不管 ... 少說要拍一組吧,組立好腳架、303SPH迅速到了定位,30秒調好水平,將第一張的垂直向對準航道,遠方看到已經有班機準備進場了,好!就這班 ...


所以這組 QTVR 真的是此次拍的唯一一組,拍完這組就快快收攤了,免的被找麻煩,萬一要是大過年的被請去喝茶,就不好玩了。


幸運的是,還不錯一組就成功了,因為天色暗了,快門不夠快,錯估了飛機的速度,沒完全定住飛機的影像,有些小糊 ... 不過加上年初二當天難得一見的大景雲彩算是滿意了!



Flash VR 全景實際體驗

==> 360° QTVR 全景 !
==> 360° Java VR 全景 !
==> Google Earth kmz file


分類標籤: edit post






飛 越! 有 7 個回應

  1. 匿名 提到...

    恭喜新年好...^_____^b

    來台北喔...@@

    怎沒跟黑卡大師去拍大景

    飛機+大景也不賴喔

    精采美圖 感謝分享

    祝福您 新春愉快

     

  2. 匿名 提到...

    Hi Jerry



    Walker 到此一遊



    相當不錯的網誌

    360°環景VR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喔!

     

  3. 匿名 提到...

    讚啦!

     

  4.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for freshen my memory

    I used to like ride my bike to there just to hear the plane roared by.

     

  5.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好酷!!



    雲層加強了速度感!

     

  6. 匿名 提到...

    載 81 乘 客   副 船 長 頭 暈   無 人 操 控

    新 渡 輪 鏟 上 岸


     

  7. 匿名 提到...

    Jerry大~~~您真是太強了啦!超漂亮的!

     

張貼留言

 歡迎對這篇文章的內容在這裡提出意見、討論。
 其他的留言話題請到這裡: >> 留言討論區 << 謝謝~


貓佬浪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