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3 - 1 - 2009



在您精心的籌備了您的婚禮,挑選了美麗夢幻的的婚紗,在莊嚴的教堂、堂皇的飯店,不捨的父母關注眼神,滿是鮮花與充滿祝福的賓客讚嘆聲中,與您心愛的另一半完成了一生一次的婚禮,您不會想拿到的是品質極差、色調晦暗毫無情感的照片,該如何擁有如同記憶般的美麗回憶?

Jerry's Wedding Record Photo

Posted by Jerry On 1 - 1 - 2008



將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委託由婚禮攝影師 Jerry 來為您紀錄人生重要歷程,將是您婚禮預算中最有價值的投資,在時光飛逝的數十年後,您的子孫將能藉由這寫這些照片影像體驗到您當時的幸福時光。

IR Phoro - 高速紅外線攝影

Posted by Jerry On 12 - 1 - 2008



平淡無奇的場景,在 IR 攝影中,呈現令人驚艷的視覺衝擊 ...

DreamMall View

Posted by Jerry On 2 - 20 - 2009



能想像站在莫約2X層樓高的摩天輪圓心上拍照,是怎麼樣的的感覺嗎?

台灣高鐵 高雄左營站 - 全景

POST : Jerry Liu On 10/31/2006 12:00:00 下午

660 

台灣高鐵左營站在 2006/10/31 中午舉行啟用典禮,高鐵左營站位在半屏山旁,歷經1138個日子的興建,高27公尺,寬175公尺,共分成四層.候車大廳頗具現代國際級車站的感覺,建築主要空間意象以大型波浪狀屋面的流動性造型,與半屏山及蓮池潭兩處自然景觀互映(不過只有在飛機上才感覺的到吧?),不過足稱是高雄的新地標也不為過。


趁著落成記者會前,前往拍攝些畫面,一直以為是在翠華路上的,結果發現那是台鐵的左營新站,高鐵的入口是在高鐵路(這是條新路大多的地圖上並沒有)也就是在台鐵左營站的另一面,不是只有我走錯,至少我看到2台電視台的SNG車也走錯,到場才發現沒人 ... >"<



全景實際體驗


** 極現代的外觀

DSC_9034 


** 是不是有置身國際車站的感覺?

DSC_9068 


** 波浪型的屋頂造型,採光極佳

 DSC_9075


** 要先混張媒體證才能暢行無阻

DSC_9077

分類標籤: edit post






台灣高鐵 高雄左營站 - 全景 有 13 個回應

  1. 匿名 提到...

    @_@ ...貓記者 ...




     

  2. 匿名 提到...

    哇~~~J大好棒好厲害~~~

    真的有置身國際交通站的感覺捏~~好棒~~

    台南歸仁的高鐵站,

    我也想拍~~但...現在還封閉著...不得其門而入~~~

     

  3. 匿名 提到...

    太屌了...我也要那張證~~~~

     

  4. 匿名 提到...

    我也比較像要那張證@@



    好讚的高鐵站喔!!



    外拍可以辦嗎@@哈哈哈

     

  5. 匿名 提到...

    好大喔

    進去應該要攜帶指南針吧

     

  6. 匿名 提到...

    第三張真的很有國際車站的感覺,大概是那個鐘的關係,有鐘就有國際感XD

    被電影教壞了(笑)

    站還沒啟用前我家還蠻常經過高鐵左營站,我爹很愛,沒辦法,

    不過裡面比外面氣派多了,

    看的我也想進去參拜...真棒~~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媒體證怎麼來的,可以留作紀念嗎XD

     

  7. 匿名 提到...

    好炫, 可以一次看到全景, 真的感覺像到了歐洲的車站一樣,

    身為左營人真是替鄉親感到高興吔...

    最重要的是離我台灣老家好近哦..

     

  8. 匿名 提到...

    台鐵左營站到高鐵左營站會很遠嗎?因為我有台東朋友說要坐火車到高雄,想轉搭高鐵北上去玩。

    謝謝您!

     

  9. 匿名 提到...

    就像是前、後火車站一樣而已...不會很遠,走路就行...

    只是...台鐵左營(新)站好像還沒運作吧?


     

  10. 匿名 提到...

    台鐵左營舊站好像只停快車.

    慢車已經停到新站.就是跟高鐵同一個大廳.

     

  11. 匿名 提到...

    看了許多高鐵的車站...我還是最愛左營站....

     


  12. 匿名 提到...

    到左營下車有接駁車‧到高雄市要多少錢?左營站內有高雄地圖可拿嗎?

     

張貼留言

 歡迎對這篇文章的內容在這裡提出意見、討論。
 其他的留言話題請到這裡: >> 留言討論區 << 謝謝~


貓佬浪噗 ~